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一封暴躁的道歉信





to:在一起走过五年的半江 @GuMo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有很多怨言的,今天的事情应该就是爆炸点叭。





首先,我拉黑你这件事是我不对,我真的在气头上做错了,我承认。





但是,其实我是不想和你吵才拉黑的,我想彼此冷静一下来着,谁知道叭……





如果你不喜欢开玩笑的话,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说,例如:我不喜欢你开这种玩笑之类的。这么一听我tm肯定会改的呀!!!





但是你一上来就讲一堆我不懂的事,我是真的很懵,我真的不明白随口的玩笑和我平时发自拍和我们之间的共同好友有什么关系吗?





你说我这样讲不好,我也不想吵,我就删了评论,so???您还要抓着不放了?





是,我道歉,是因为我放不下,是,你们能在高中有更好的更合适的朋友,我不行我没有OK?所以我不希望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是不是分离的太久,彼此之间的联系太少,已经不熟悉对方了啊……我反思,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对未来我们高考后和你们一起去旅游的幻想真的会就是我自己的一场梦吗……





我已经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我希望我们可以互相改正和理解吧。不能理解的话,那就……我会放弃的……毕竟,你应该也不需要我了。





by心情难以描述的阿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