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叶韩]追“韩”三部曲

 『叶修生日快乐!!!』
『渣文笔预警』
『内含爆炸版OOC』
『老公生日都要来毁他』
『本来要踩点发的,后面没保存文给丢了(心累)』
『为什么打完了不记得发啊啊啊啊啊啊』
『我补上课啊啊啊啊啊啊』

当得知叶修为了追求韩文清住进霸图俱乐部时,陈果真的惊呆了。

作为一个盲目叶吹,哪怕现在叶修在她心里的光辉形象已经消磨完了,但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最仇视的敌人自然还是霸图的韩文清。

“完蛋……”陈果呆滞的眼神配上喃喃的声音,活脱脱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叶修要是知道我在论坛上喷韩文清和霸图跟疯狗咬人似的。他是不是就不回来兴欣了……”

说着说着,陈果竟有些想哭。

“噗!”不合时宜的笑声从方锐口中跑出来,直直得砸到陈果头上。

老板娘生气地扭过头,瞪着水灵灵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方锐。

“好啦好啦!果果,叶修呢,他只是过去履行他多年前的承诺啦,不用太担心啦!”苏沐橙赶紧跳出来安慰陈果。

“多年前的承诺……?”

“喂!老韩!”“干嘛?”“诶呀,就喊你一下嘛。”

韩文清停住脚步,看着叶修,眉头皱起,“你真的要搬进来?”

叶修拖着行李箱,叼着烟,抬头回看韩文清,一脸似笑非笑,“我全副身家都拎过来了,你说呢?”

“那只是个玩笑。”韩文清这么说着,又转过身去给叶修带路。

“呵。”叶修轻笑一声,重复起十年前的“玩笑”,“韩文清,他们都说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那,十年后如果……我们都没有女朋友的话,我能追你吗?”

叶修腾出只手,轻轻地拍了拍韩文清结实的背,“你可是答应我了的啊。”

韩文清背轻微的绷一下,低声道:“没有。”

叶修走快两步与韩文清并肩,扭头看着他,“哥记得可清楚了,你说:‘嗯。’的了。”又停了停,“难不成霸图队长想要仗着这是在霸图俱乐部,说话不算话?”

韩文清停住,没去看叶修,把房门推开了,“你住这,自己收拾下,午饭时间我过来带你。”说完,头也不抬的走了,刚走出去两步,又停住,“我房间就在隔壁,有事就找我。”

叶修在背后死盯着韩文清,等他进了房间,忍不住在走廊笑起来,推开自己的房门,摇了摇头,“怎么还这么可爱呢。”

(陈果要是听到叶修这句话怕不会直接世界观崩塌吧,霸图队长韩文清——一个从来都不会和“可爱”这个词有关系的人,被形容可爱了。)

说要追韩文清就马上着手去行动的叶修,慢悠悠地打开了房间的电脑,订了一束玫瑰花。

这个午饭,叶修都准备好个韩文清的二人世界中找些什么话题聊了,结果……

饭桌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张佳乐!

然后张新杰就……皱着眉死死的看着张佳乐然后坐到另外一桌了。

叶修第一次觉得有人此黄少天还要话唠,但是考虑到以后还要“好好相处”,假笑着吃完了午饭。

而韩文清,在张佳乐面前维持队长威严,从头到尾,也没说过一句话。

——下午训练时间

“笃笃。”训练室大门被人敲响。

门后探出一个叶修的脑袋,他弯了弯眼睛,对门内目瞪口呆的几个青训营的小孩子笑了。

“叶……”

“嘘。”叶修将食指搭在最后,将另一只手背在身后,轻轻地溜进来,又蹑手蹑脚的帮忙把门关上。

宋奇英站在一群青训生前面扭头,难以置信的看着叶修,快步走到叶修面前,低声道:“叶修前辈,你怎么来了?”又低头看着叶修负在身后的手,问:“前辈,你手受伤了?”

“那哪能啊?”叶修笑了笑,将藏在身后的玫瑰花拿了出来,“我来找你们队长的。”

韩文清刚结束比赛,摘下耳机,抬头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

见韩文清的目光死盯着自己手上的玫瑰花,叶修笑得更加灿烂了,往前走一步却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你来干什么?”

“我来……”

“出去。”

“我……”见韩文清从座位上站起来,叶修讪讪的摸了摸鼻子,将玫瑰花塞到宋奇英怀里,小小声的说,“帮我给你们队长。”然后看着训练里的所有人挥了挥手,往门外走去。

满脸通红的宋奇英看着叶修离开的方向,转身走去队长面前,将玫瑰花递到韩文清面前,“队长,叶修前辈给你的花。”

数枝蓝色妖姬用小花装饰着成一束精致的礼物。

韩文清脸黑了,接过玫瑰花,大步向门口走去,将门拉开一把把花扔到在门外站着的叶修怀里,“滚。”

叶修眼疾手快地接住快要掉到地上的花,震惊的看了一眼韩文清,又浅浅的笑了起来。

可韩文清看到他的笑容,心情更加不爽,生气的将训练室的门一摔,又回去继续训练了。

“老韩其实想说的是,哪凉快哪呆着去吧?哈哈。真是可爱呢!”看着训练室的大门,叶修如是想到,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玫瑰花束,纳闷的挠挠脑袋,“这又怎么办呢?”

被韩文清冷落的叶修,只能纳闷的和张新杰一起吃了晚饭。

“谁?”“我。”

听见叶修的声音在自己房门外响起,韩文清警惕的问,“你来做什么?”却听见叶修在门外轻笑了一下,“我就不能来见见我的未来男朋友吗?”

开了门的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却看见叶修再次从身后掏出了一束玫瑰花,只不过这次的玫瑰花是鲜红的。

韩文清有些惊讶,愣愣的看着叶修藏在玫瑰花后只露出半张的脸。

“下午的玫瑰花你不喜欢吧?也怪我没有考虑到,那可是蓝雨的颜色怎么能送给你呢?你可是霸图的队长啊,要送也该是红色。”

韩文清眼神黯了黯,没去接花也没看叶修。

“再说了,我们兴欣也是红色。”叶修硬把玫瑰花塞到了韩文清手中,“这回收了我的花,就是我的人了。”

说完也不等韩文清反应,扭头就走,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韩文清死死地盯着自己手里的玫瑰花,过了一会,打开了上面的小卡片。

“爱你么么哒(ㅅ´ 3`)♡”配着如此可爱的落款是叶修龙飞凤舞的签名。

韩文清眼尾弯了弯,仔细地找了个容器将玫瑰花插起来,又小心翼翼地将卡片收好。

——第二天早上


叶修起了个大早,决定让凶巴巴的韩队感受一下来自自己的温暖,去给他准备早餐。


叶修睁着迷离的双眼,踏着虚晃的步伐走到了霸图的饭堂。却……一个人都没看见。


“哥今天起这么早?”叶修又揉了揉眼睛,走到窗口前迷迷糊糊就问饭堂阿姨,“大姐,您这好吃的都给我来一份。”


“哈哈哈,韩队说的没错,果然是眼睛都没睁开。你就是叶修了吧?”突如其来的笑声让叶修清醒不少,看着里面的阿姨再一次纳闷了,“韩队还和大姐您提过我?”


“对啊!他今早特地来嘱咐我们给你留早餐呢!”叶修再定睛一看,果然只有最后一个盘子里有些吃的。


叶修接过韩文清给他点的早餐,遗憾地宣布爱心早餐行动夭折。


——几天后的傍晚


“老板娘,您就放心吧,我在霸图这,吃好喝好穿好睡好。诶,没人欺负我。”


结束给自己加多的一个小时的训练的韩文清回房间时,听见叶修就在转角处打电话,停住了脚步,垂下眼帘,细细地去分辨叶修讲了些什么。


“老韩人很好的。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噗,我哪有说笑。真别说啊他做的松鼠鳜鱼还真挺好吃的,啧,想想就要流口水。得了吧,人家除了看上去凶了点,还真挑不出什么毛病。你也想尝?哈哈哈这可不行,老韩我的人呢,你说想尝就让他给你做,我不要面子哒?”


韩文清默默地听完也没发表自己的感想,回到了房间捂着通红的脸,一瞬间不知怎样面对叶修。房门就又被敲响了。


“老韩!”韩文清匆匆洗了把脸,淌着一串水珠开了门,“怎么了?”


叶修倚着门框,晃了晃手指上套着的向张新杰借的车钥匙,挑眉看着韩文清,“跟我出去走走?”


韩文清沉默着看着叶修,当叶修都要以为他拒绝的时候,他点了点头,“好。”


“去哪?”坐上了副驾驶的韩文清终于说出了答应出门的第一句话。正在开车的叶修吓了一跳,“我们去山上野营。”


韩文清侧过头隐晦不明地看了叶修一眼,不予评论。


然后……


明明已经做好充足准备的叶修再一次翻车了……


两个人并肩坐在帐篷里,外面的云层将天空遮挡地严严实实的。


过了好一会儿,韩文清开口问:“你确定,今晚会有流星雨?”


叶修咽了咽口水,“会有的吧。”


韩文清听着山上的虫鸣,过了一会儿开口淡淡地对叶修说,“没有必要……”


“啊?”叶修又叼上了烟,没听清地扭过头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低下了头,看着自己的手,低声说,“只是个玩笑,你没必要……”


叶修皱起了眉,严肃起来。


“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你……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我……”


“呦,我还没追到手呢,老韩你就已经自动代入叶夫人来替我担忧啦?”叶修笑了下,周身严肃的氛围又消失殆尽,“更何况,浪费的又不是你的时间,你怎么知道必要不必要,我觉得值就是了,还是说……”


“你想拒绝我?”叶修这句话说的极轻,和平时的叶修不一样,似乎抱着很多不确定和对自己严重的不自信。


韩文清手握成拳,垂着眼不说话。


叶修也没说话,叼着烟仰头看着似乎没那么阴沉的天空。


也不知两人就这么呆呆地坐了多久,韩文清嗯,抬起头,轻轻的喊出叶修的名字。“叶修。唔……”


叶修猛扑过来一口咬在韩文清子上,顺势将韩文清按在柔软的帐篷内将舌尖趁机撬进去。韩文清整个身体僵硬,眼睛紧紧的闭上。


叶修感受到韩文清如死尸般躺着,心底幽幽的叹了口气,转而轻轻的舔舐起刚刚咬破韩文清嘴唇的地方。


韩文清感受到有一只温暖的手覆在自己眼上,哪怕他闭着眼他人能描绘出那双手,他知道那双手骨节分明,看着瘦弱,却隐藏了巨大的爆发力。他知道那双手之所以白皙,是因为手的主人常年不喜欢出门。他还知道那双手摸起来的触感,右手的无名指左侧会有个小茧,那是他常年夹着烟机下来的。


还没等韩文清浮想联翩完,叶修说话了:“韩文清,你睁开眼睛看我。”叶修喊出韩文清全名,让他心头一颤,被叶修的吐息感染的发热的脸颊轻轻的有了点表情,随着叶修的手的离开,韩文清也看见了那张日常出现在梦里的脸。


“韩文清,我是真的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很久以前开始我就肖想你了,你要是不信,就挖它出来问一问。”叶修将韩文清的手放在自己胸膛上,韩文清在阴暗中面色发红,叶修沉稳的心跳,一声声重击在韩文清的心上,又听叶修接着说道,“请你给我点时间,让我去证明好吗?”


半晌,谁也没吭声,叶修的心高高悬起。“嗯。”韩文清的声音很轻,轻的叶修差点儿就没听见,叶修把韩文清拉起来,借助着微弱的月光,轻柔的吻上韩文清的眼睛,“这么高兴的事儿,哭什么呀?”韩文清撇撇嘴,抬手就是一巴掌拍在叶修肩膀,却意外的发现外头的天空有点亮眼,叶修甚至韩文清的时间去看,笑了,“你看吧,我就说今晚有流星雨。”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