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新年贺文】持证上岗的叶领队(叶修X你)

『渣文笔的小透明瑟瑟发抖』
『ooc都是我的锅Orz』
『身为一个叶吹把自己老公给毁了QAQ』
“叶修!”“嗯。”身旁是那人慵懒的声音。“借你烟用一下。”还不等他反应,我已经将仙女棒靠上去,点燃,在他眼前绽放开。看叶修被突然吓一跳的呆滞,我爽朗的笑起来。


"你这是第几次了?想要打火机问就是了嘛,老往哥烟上凑是做什么!"你冲他嘿嘿一笑,"懒嘛。"


手中的仙女棒都放完了,你又掏出一个孔明灯。这回叶修将手机放回口袋,一只手护着烟,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个打火机递过来。


你嘟嘟嘴,"这种蜡块拿烟是点不着的好吗?"叶修接过你手里的孔明灯,稳稳地托着支架,看着你不停地数落他,"你就不会自动自觉地拿打火机给我,不然,我有必要用你的烟吗?"叶修哭笑不得:"不是你让我专心拍照,好让你能发朋友圈吗?"


"现在可以放了吗?""唔……应该可以了。""那,我数三二一一起放手。"


"三。"


"二。"


"一!"


看着红色的孔明灯缓缓升上天空。叶修揽着你的肩,眯了眯眼,"你是不是往孔明灯上写字了?""你猜。"


叶修侧过脸,吻上你的额头,眉眼染上了烟火般的笑意,"我是最爱你的。"


以叶修职业选手的眼力和反应力怎么可能看不见,孔明灯上大大的两个字:"叶修"呢?不仅如此,叶修还很清楚的看到下面的一行字,"新的一年,我会更爱你。"


你一把推开叶修,伸手往他口袋摸去,"手机呢?把刚刚拍的照片给我看看。"叶修无奈地又看着你数落自己。"你这怎么刚好卡在这儿啊。嘛,你这拍照技术也就比网上那些男朋友拍的好那么一些。"


"那是。"叶修从身后环上你的腰,"哥可是有证的,他们能和哥比吗?不是一个档次。"你笑了,抬手戳戳叶修的脸,"就你嘴贫。"


叶修抓住你的手,送到自己唇边吻一下,"老婆,我们回去吧。"


"叶修,赶紧洗澡去!"见叶修还带着耳机没听见你的话,不停歇地指挥着兴欣的众人作战。"小唐,左边左边!啧。文州这就是你不对了,我们世邀赛上合作多愉快啊,这一回来就觊觎我们兴欣的BOSS。"


"呵呵。"


"靠靠靠!叶修你又说我们队长坏话,有本事过来和我单挑啊。来!来!来!pk!pk!pk!"黄少天手嘴齐动,声音直冲叶修耳朵,文字泡也在脑袋上一个个冒出来。"叶修叶修!你死定啦。你没听到吗?刚刚有人叫你洗澡咯。你还不赶紧去?赶紧走!!赶紧走!走了这BOSS就是我们蓝雨的咯!"


叶修倒不以为然,"有人叫我洗澡吗?没事。等哥抢完再去洗也不晚。诶。"你一把将正在擦头发的毛巾扔到他后脑勺上,"不洗澡就别想上床睡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呦。老婆你就让我打完这个BOSS嘛。这BOSS掉的材料,小乔新的银武会用到的啊。"叶修一边一个回答,"BOSS快红血了,别和蓝雨的人纠缠,一鼓作气干掉它。"


你坐在床上吹着头发,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叶修看着屏幕的神情专注,修长的双手一只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另一只握着鼠。。标,屈起的食指骨节分明。不一会儿,叶修叼着烟扯出个微笑,"搞定!"回头看见你正盯着他,眉头一挑,"哥魅力真大。"


你翻了个白眼给他,"还不赶紧洗澡去!"退出荣耀,叶修装模作样地敬了个礼,"遵命,老婆大人。"


叶修才刚进去,他那台诺X亚老人机就开始嘈杂地唱歌。


"叶修!叶修!你手机响了。叶修!"使劲喊了几声,你接过手机看一眼来电人:"叶秋"


想着没什么关系地接通电话,"喂。""…………"对面许久的沉默,"不好意思,我打错电话了?"


等对面挂了电话,你一脸疑惑地看着手机屏幕。不一会儿,叶秋两个大字再次伴随着过时的手机铃声闪耀在小小一块的屏幕上。


这回你学乖了,没有出声等对面先说话。"叶修?你都不知道刚才有多吓人,我还打错电话给个女生了喔。你今年过年为什么又不回家啊?明明世邀赛都结束了,你个领队也该休息休息了吧。你难道又跑回兴欣那个网吧了?"听到叶秋叨叨叨叨自顾自的说了一大堆,你终于无奈地开口插话,"那个……"对面又是一阵沉默,你连忙在他再次挂掉电话之前抢先道,"这的确是叶修手机,不过他现在在洗澡。等他出来,我再让他给你打电话吧。"


对面还是一阵长久的沉默,然后就是一阵风声,再然后就是叶秋一顿叽里呱啦的叫声:"爸!妈!叶修今年过年跑去和一个女人过了!现在还在洗澡呢!简直难以置信!"然后就是一个男声和一个女声开始吵。


"……"你正尴尬地不知道说些什么。浴室的门开了。"老婆!你不吹头发,拿我手机在干嘛?"你明显听见电话那头又是一顿吵闹,你无奈地将手机递回给叶修,"叶秋的电话,好像……还有你父母。""喂?叶秋?"叶修接过电话,狐疑地看一眼来电显示。


老人机的好处就是声音很大,以至于你可以非常清楚地听见他们再聊什么。


"哥,你为什么不过来过年?"这是叶秋。


"儿子啊,你终于不沉迷游戏啦,终于想着好好的谈恋爱了啊!"这个略微激动的女声是叶母。


"叶修。你现在是和人家女生单独在一起吗?你要是做出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回来我就打断你的腿。"这个严厉的男声是叶父。


只是……最后说的话……实在是……你有些羞涩地捂起脸。叶修笑着看了你一眼。"爸。妈。她可是在咱家户口本上留了名的,我的正牌媳妇儿。"


对面许久的沉默,然后就是叶母尖锐的声音,"真的真的!我们叶修真的结婚了!"你羞涩地看着一脸笑意的叶修。


"那你们什么时候让我抱孙子啊?"


你羞得连抬头看叶修的勇气都没有了。叶修握紧你的手,"妈,我今晚再努力努力。"


你眼里蹿起两丛小火苗,定定地瞪着叶修。


叶修用力一扯,你摔进他怀里,两人卧倒在床上。叶修笑意盈盈地看着你,嘴角勾起的弧度让人感觉有些像看到猎物踏进圈套的猎人,"老婆,来,哥给你暖床哦。"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