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新年贺文】和微草队长谈恋爱(王杰希X你)

『小透明渣文笔(大家随便看看)』
『ooc都是我的锅(我的!)』
『日常毁男神』
"帮我把我的笔记本拿过来。"简短的一句话一句话。你认命的收拾好东西,送货到微草俱乐部。


"嫂子好。"你有些尴尬笑着回:"你好。"望着着无比熟悉的微草俱乐部,又是一口叹气。


你以前是中草堂的管理人员之一,后面就做了微草队长的女朋友,就再也没有回来工作了,每天就是玩玩荣耀,收拾屋子,简直就像王杰希家的保姆,不要太悠闲哦。


"嫂子,你是来找队长的吗?"柳非从后面一把抱住你。柳非是你最好的朋友,在俱乐部里最玩得来,现在都还有给你说说王杰希在俱乐部里的事情。


"嗯……我来给他送笔记本。"你笑着给她看你怀里抱着的笔记本。


柳非笑容僵住了,"嫂子啊,你和队长怎么了吗?好像……""柳非,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们好像关系开始冷淡了。"柳非点点头。"我和杰西卡没有你们说的那种年轻人的热恋和激情。我们从一开始就都是一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你笑着看向柳非,"可能两个人心理都很成熟吧,而且杰西卡他现在更多的心都在微草上呢。你要好好努力啊。"


柳非松开搭着你的手,向前打了个招呼,"小别!嫂子在这儿呢!你带她去找队长啊!"


"嫂子好。""小别你好。"我和小别并肩走着,小别一会儿看看手机,一会儿又看着你。"我脸上有东西?"你笑着对视上小别躲闪的目光。"嫂子啊。你为什么会突然答应队长的啊?""你是说当时他追求我,当你们都以为他要放弃的时候,我又答应了?""嗯!为什么啊?""其实我是杰西卡的忠实粉丝,你说我不心动都是假的。""那你为什么要拒绝啊,我们队长那么好!"小别又是疑惑地看着你,等着你解答问题。


"因为……我对流星许的愿就是我的男朋友一定要坚持不懈。如果被我拒绝了十次还继续的话,我就认定他了。"听了这个答案,刘小别不满地撇撇嘴,"什么嘛!才十次。我还以为会有一百次呢。""杰西卡都我被拒绝了二十次了。其实吧,表白被拒绝是一件很尴尬而且挺丢脸的事了。你们队长能坚持二十次不容易咯。你都未必能有十次呢。"


"我才不怕呢!"刘小别小孩子气调皮地向你挑眉。"那我记住了,看你到时怎样追你女朋友啦。"你笑着看着刘小别,也冲他挑眉。"别别别,嫂子放过我吧。诶呦,许斌,来,嫂子交给你啦。我先开溜了。"刘小别作求饶状,一溜烟跑开了。


跟在许斌身后,我开始念叨,"今天什么日子,我来找杰西卡,有这么多人来接我的?"前面许斌咳嗽一声,"嫂子,我有个……""问吧。"猜到许斌要说什么的你果断的打断了他的话。许斌尴尬地又咳一声,"你觉得队长是一个怎样的人?"


"噗嗤。"听到这个问题,你笑出声来,"这种问题还要问吗?"许斌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就是……你说说看你的想法。"


"你们队长啊……特别成熟,成熟地让人心疼啊。我明明也想在微草继续帮忙,他却霸道把我赶走了。"又是一句叹气,"你别看他有时候老让你们加训,他自己不也是要一起留下来吗?许斌你转过来差不多一年多了吧。多帮忙照顾下我们杰西卡哦。"


"杰西卡……?嫂子你这么称呼队长的?"许斌肩膀抖了抖似乎在忍笑。"可爱吧!他第一次听到我这么叫他的时候,那个表情哦……超可爱的。"你回想起王杰希当时尴尬和害羞混杂的表情,心情也飞机扬起来。"结果就超冷漠地回了句,‘不准这么叫我’不过嘛,我后面都是这么叫他,就只是羞涩地撇过头。"


前面许斌的肩膀抖得更厉害了,咳嗽两声停下脚步,"到了。啊?队长……不在这?""嗯。"高英杰捧几杯水从里面出来,歪头向在许斌身后的我打招呼,"嫂子好。""英杰,要不,你带我去找杰西卡?"高英杰冲许斌眨了眨眼睛,对我点点头。


"啊……英杰……你?就没有想问的八卦?"听我这么问,高英杰身形一顿,有些羞涩地对我摇摇头,继续给我带着路。"嫂子,队长在里面等……应该是在里面的。"


我看着门牌上的"中草堂"三个字,苦笑了下,拧开门进到漆黑的训练室,看着唯一一台发亮的电脑,心生疑惑。


电脑上是荣耀的登录界面,桌上放着我以前在中草堂时用的账号卡。当将账号卡重新插入读卡器,我的心仿佛又回到了当时在中草堂工作的时候。怀着一腔热血和激情,在荣耀中挥洒青春。


"王不留行……杰西卡?"我看着屏幕上站在我眼前的角色,有些吃惊的不敢相信。"嗯。是我。""你在哪……笔记本……"


"别说话,注意看。"你的话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就被屏幕那头的人截住。


突然面前一片漆黑。在脑海里搜索起魔道学者的技能,是暗影斗篷!


等暗影斗篷的时间过去,你还没适应眼前的亮度。一个个魔法弹就在眼前炸开,化作点点光亮飞舞在空中。王不留行骑在扫把上,时而飞高时而飞低,一直在你的身边。时不时交替丢下有几个熔浆烧瓶,围着你汇成一片火海。


你的目光紧随着王不留行的身影。王不留行转了个向,从你的头顶掠过,你的视角也直望头顶的天空。上空有一团似云的白雾,随即便有蓝色的雨点降下。


酸雨干冰!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躲开。


突然,王不留行撒下一把寒冰粉,出现了冰冻效果将你定在原地。一串冰晶从扫把尾巴上撒出,又绕着你转了几圈,最后稳稳地落在你的面前。


听见王杰希叫你的名字,你才从其中反应过来,对视上王不留行双眼,


"你们一路上的话我都听见了。"听见王杰希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你有些不好意思,"杰西卡,你别放心上啊。"


"我不让你继续在中草堂工作下去只是希望你不要太累了。相信我可以带领微草……""我相信。"不等王杰希说完,你就回答上了。屏幕前的你微笑,仿佛可以看透王不留行背后的人。


王不留行伸手又甩出一个酸雨干冰,蓝色的水滴给两人隔离出另一个世界。王杰希继续用他低沉迷人的嗓音继续说"我不是很知道怎样谈恋爱……但,我……我喜欢你。"王杰希难得的迟疑了,在赛场上果断坚决的王杰希在表白的时候羞涩了呢。


"我知道。杰西卡,我爱你。"你嘴角扬起的幅度更大了,一点都不犹豫地说出自己的心声。


王不留行许久没有说话,你歪了歪头,身后就有一只手撩上起垂在耳前的发丝,耳边闯进一个沉重的呼吸声。


"我收回之前的话。"你心里一愣。"我也爱你。"语闭,王杰希的手抚上你的后脑勺,两片软软的唇瓣印上你的嘴唇。


仅仅是轻轻的触碰,王杰希和你的脸上都染上了红晕。


听他再次念出你的名字,直视着他的双眼,装了万千星辰的眼眸里映出你的影子。"今年过年跟我回家吧。我父母想见你。"


"好。"


"要带上户口本。"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