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郑轩生日快乐】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也是压力山大的一天

『郑轩生日快乐!!!』
『ooc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不存在』
『就是看到老叶生日后没人记得他们生日有些小难过』
『渣文笔,还随便写』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啊[并不]』
『儿童节快乐♡』

我是郑轩。

是的。蓝雨战队的弹药专家“枪淋弹雨”的操作者。

对。就是那个有些怂,整天将压力山大挂在嘴边的那个。

还是个基本每天都能吃到狗粮的男人。

为什么?因为……

整个蓝雨就只有我是单着的了!!!

“队长,早上好。”看着迎面走过来的喻文州,我端着我的早餐怀抱一天因为没有比赛的好心情向他打招呼。

“早上好。”我们蓝雨温文儒雅的队长微笑着回我。

“黄少呢?”没有发现队长身边那些每天早上都叫嚣着要吃各种美食的剑圣,我将疑惑问出来,然后察觉到些许不妙。

队长的笑容扬起的弧度大了些,眉眼也微微弯起,脸上还染上些许可疑的红晕。

面对这波即将到来的狗粮,压力山大啊。

“少天还在睡呢,我等下顺便帮他把早餐带回去。”

我撑起笑容,假装get不到其中庞大的信息量。

“郑轩前辈!”我刚坐下来,就看到又一位迎面走来的两手空空的卢瀚文,坐在了我对面。

“小卢不吃早餐吗?这样了长不高啊。”“吃啊!”

话音刚落,一只修长的手稳稳地托着餐盘放在小卢面前。

“谢谢小别前辈!”小卢抬头灿烂笑笑。“不用。”刘小别将终于空出来的手搁到小卢头上,揉了揉那头柔软却有些毛躁的头发,顺势坐在小卢旁边。

我冷静地吃着我的油炸鬼,狠狠地喝下去两口粥,以表示我没眼看。

啧,和小情侣一起吃早餐,还真的是压力山大啊。

“郑轩前辈,今天是儿童节,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礼物?没有喔。这次真的是……

“小卢,你想要什么?”“我要……”“回头发链接给我。”看着对面的小家伙眼睛发光,我及时截住他的话,只想赶紧吃完我的早餐,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好吧,哪怕是我低着头,也不能逃脱狗粮的魔爪呢。

“小别前辈!我的儿童节礼物呢?”得到满意答复的小卢转而去问刘小别。

“你要什么?”“我要~~~”“我,你要不要?”

“好啊!”

我终于放下了我的碗,撑起一个尴尬无比的笑容,“我吃饱了,小卢你和小别慢慢吃,我去准备训练了。”

“今年的儿童节还真的是压力山大……”总算熬过一天,回屋准备美美睡上一觉的我……

被吓到了!!!

哇。我们蓝雨所有人都聚在我房间里,本来就小的房间显的更加拥挤。

他们捧着一个挺大的蛋糕,如果忽略掉后面的那些emmmmm……

刘小别?呵呵,微草的人,给我过生日?

宋晓,李远,徐景熙你们为什么把女朋友带过来啊?给我过生日?

呵呵……

好吧,蛋糕还挺好吃的……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