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给叶修的情书
今天是5月29日。 这是一个足以纪念的日子,21年前你出生于这个美好的世上。我相信,无数人都会为你庆生,并不缺我这一份简单而直白的心意。
在你5岁零九天的时候,我才来得及看到你所看到的世界。当你距离20岁生日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我才刚刚认识你,没来得及赶上那一年你的生日。我们相识一年的纪念日已经过去,而今年的生日,我来陪你过。
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情话里有这么一句,“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足够了”可我相信,哪怕没有我,你也从不会惧怕这个世界。我能做的便是站在你的身后,看你在赛场上的英姿,打下荣耀的江山。哈哈哈哈。其实我说的都是真的。
你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你们啊,总喜欢用十年来说事吗?朱生豪写给宋清如的情书中比喻也用十年呢。“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再过十年,科技会更加发达,荣耀同样也会升级再升级,而你也是一样的。连韩文清都没放弃,我可以肯定以及确定,你是不会输给他的。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你的眼睛很好看。像天上无数的星星映照的漆黑夜空,比王杰希的灭绝星辰还好看。我觉得我是太过贪心了,只想让这双眼里只有我的倒影。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至此,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