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阿杰的阿琳

渣文笔小透明一只

平日会在学校写写文【不过一般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码字的了】

入坑『魔道』『全职』『凹凸』『狐妖』等

杂食动物cp不限

『国配』励志成为配音演员,加入729,平日吹爆阿杰♡

♡半江

【2018沐橙生贺】哥来履行承诺了(叶橙)

『ooc我的锅啊』
『毁完男神毁女神』
『时隔"多年"终于改完』

"哥哥,我今天25岁了呢。"苏沐橙浅笑着看着面前的墓碑,轻轻放下手中的花束。苏沐秋也是笑着,两张相似的脸庞,隔着一条黄泉路。她在路这头,他在路那头。


抚着墓碑的手停下,开始颤抖,泪珠划过勾笑的嘴角,落在新鲜的花朵上,于露珠融为一体。


"他……什么时候才能放下你呢……"苏沐橙是知道的。她知道他在嘉世的三年决赛赢后都到哥哥墓前。拿着一叶之秋的截图,指着给黑白照片上的苏沐秋,一阵得意,在“瞧,哥厉害吧,”


第四年被霸图击败后,毫无沮丧之意地笑着说,“沐秋,要是你在哥身边用沐雨橙风,这个联赛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啊。”说完又苦笑一下,“只是可惜了老韩……”


苏沐橙只是远远地躲着,等他走后才苦笑着望着照片上微笑的少年。


不过是两人的执念,他放不下他,她也放不下他。


当苏沐橙用着沐雨橙风与叶修站在同一个赛场上时,训练多时的双手不知是激动还是紧张地有些微微颤抖。


"加油"两个字,连标点符号都没有。是进入地图后一叶之秋发在团队频道的。


苏沐橙笑了,飞快地回了句:"大家加油!"


后面苏沐橙再也没有偷偷跟着叶修去哥哥的墓前汇报赛事结果了。因为她开始有些自责,是自己没有发挥出沐雨橙风的实力,才让嘉世没再登上冠军的宝座。


"哥哥。"苏沐橙狠狠地抹掉眼泪,灿烂的笑起来,"我回去咯。兴欣的大家都还等着我呢。"


为了自家女神的生日,特地租了体育馆一晚上,开了个苏沐橙生日会。看着苏沐橙在舞台上与粉丝们聊天甚欢,陈果用手肘捅了捅一旁的人,"喂,你真有把握吧,不然这可真是丢了老脸了。""呵呵。"那人倒是笑笑,不给予回话。


"那么接下来……"灯在一刹那全部熄灭。苏沐橙紧张的在一片黑暗中张望,脚步声在舞台上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由陈果推着蛋糕,兴欣的所有人唱着生日歌上了台后。"谢谢。"又看到包子拉上来的礼物时,着实吃了一惊,"这……""叶修送的。"苏沐橙垂了垂眼帘,又笑了,伸手就去拉盒子上的蝴蝶结,"这么大个礼物,他该不会把自己送过来了吧?"


"boom!"


灯再次熄灭,留下一束光,打在苏沐澄周围。苏"沐橙,25岁生日快乐。"沐橙惊讶的捂着嘴,看着从黑暗中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叶修。


"我,是来履行承诺的。你……"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从背后掏出一束玫瑰,然后单膝下跪,又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陈果在旁边撇嘴,"什么嘛!又不说是嫁给你,拿那么个盒子就装了个易拉罐环。""果果……"唐柔无奈地扯着陈果的衣袖。


苏沐橙接过那束殷红的玫瑰花,捂着嘴,眼中杂糅各种情绪的雾气化作实体的泪水涌出来。

"我愿意。"


苏沐橙并不知道后面她没去的那几年,每一次都是叶修在苏沐秋面前笑眯眯地数着他妹妹在赛场上的表现。最后笑了一下,"你可别忘了,当初我们约定好的……"



评论(2)

热度(27)